SGLL

喜欢请关注!
会更新些有的没的,或者是客单
约稿请直接加QQ615915274
或者米画师邀请!
(米画师同名,橱窗有价目表)
因为不更新时不常看lofter
不犯病时更新快
犯病了可能很久不更
(我饿)
喜克苏鲁、人外、怪物相关题材
(还有Lolita!)



【Providence Dreams · 深渊祭典——修格斯】

“祭品,牺牲,格赫罗斯。两年来的仪式终于有了进展,深渊之下的混沌开始逐渐沸腾,从那深邃的裂隙中涌出的先锋,是那弑杀上古文明的可怕造物——修格斯”


作为专业的女仆,修格斯有足够的修养与技巧。作为杀戮者,她也同样高效。


混沌与毁灭的先锋,修格斯的到来离不开诸位信徒的支持,即便这里荒芜贫瘠,资源捉襟见肘,我们依旧开拓了这片旧主的圣地。

感激之情无以言喻,尤其是之前由于人手不足造成的诸多问题,诸位依然不离不弃寄予厚望,我等更是感激涕零。

所以这次祭典,作为先锋的修格斯将向一如既往支持我们的信徒给予丰厚的回馈,作为本次祭典的开幕。

【第一季深渊祭典】

1、凡之前购买过FS的信徒,凭订单截图或订单号私聊店主,之后购买所有祭典款都可抵100元尾款,不设上限

 

例如A之前购买了银匙FS+摘星FS+艾门嘉德FS,则A此次购买弑杀盛宴(不管是否FS)可抵300尾款,如果抵扣金额超过尾款,则可继续抵扣定金,直至为0


2、如未购买过FS,只购买了JSK、OP等单件裙子的,凭订单截图或订单号每件可抵之后购买所有祭典款的尾款50元。


3、购买祭典款FS或单件,依然可以计入下次祭典款折扣之中


4、目前计划每季度至少出一款祭典款。


理论上来说,如果您对店铺有足够多的支持(指如果购买了超过十套FS),每一季您都几乎可以免费收到一条祭典款作为我们对您大力支持的感谢!

如果对祭典有不理解或是意见的地方,请私聊管理员或群内讨论,蟹蟹!


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爱,我也一如既往的爱你们。

Providence Dreams


评论
热度(5)

© SG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