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LL

喜欢请关注!
会更新些有的没的,或者是客单
约稿请直接加QQ615915274
或者米画师邀请!
(米画师同名,橱窗有价目表)
因为不更新时不常看lofter
不犯病时更新快
犯病了可能很久不更
(我饿)
喜克苏鲁、人外、怪物相关题材
(还有Lolita!)

”爱丽丝紧紧地抓着旁边的栏杆,紧张地注视着不远处那足以令普通人疯狂的凶残搏斗景象。

她看到邓肯船长站在甲板边缘,身上幽绿的火焰滔天爆燃,他如同一个熊熊燃烧的巨人般对峙着大海,有三道钩锁从他脚下的甲板延伸出去,其中一道钩索上燃烧着恐怖的烈焰。

她看到无垠海中突然出现了庞大的阴影,紧接着有一道几乎比失乡号主桅杆还粗大的触腕从海水中伸了出来,那触腕表面张开了无数泛着恶意的眼睛,又有数不清的尖牙利齿在眼睛之间摩擦、咀嚼,仿佛下一刻就要将整艘船咬成碎片。

爱丽丝几乎惊呼出声,她想要提醒船长躲避,想要冲上去帮忙,但在她来得及行动之前,那触腕便向着船长砸落下来。她看到邓肯船长抬起头,在熊熊火焰燃烧下,船长脸上竟带着丰收的喜悦一一他注视着那触腕上的无数眼睛,触腕上的无数眼睛也注视着他。“————《深海余烬》第三十四章


客单

网络小说《深海余烬》同人,爱丽丝眼中的”丰收“之景。


评论(7)
热度(3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GLL | Powered by LOFTER